Tagebuch 20.08.10


 


去淡水的時候,發現在一條老街上有兩家Starbucks。而除了Starbucks之外,淡水還有好多家咖啡店。我今天日記裡要說的是,我很懷念沒有Starbucks、沒有那些咖啡店的時光。


有這樣的時光嗎?有的!應該是我高中的時候吧,可能到我當兵的時候都沒有Starbucks…當然也沒有怡客啦、丹堤啦,或是現在各種的小咖啡店。那時如果男女約會,或是同學好友要找個地方聊天的時候,都會去麥當勞。


 


大家還記得那段時光嗎?


 


 


我好懷念沒有咖啡店的日子!我也同時懷念開在中正橋頭的香雞城,開在現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溫蒂漢堡,以及開在不知道那邊的德州小騎士炸雞還有儂特利。


 


相關連結


*************************************************


Evans漢堡 [頁面連結]


中西美食的漢堡 [頁面連結]


KGB漢堡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