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10.11


 


我預測今天早上大家碰面的第一句話,應該是「我早就和你說過是4Gs了吧!」。


昨晚蘋果發表會並沒有如外界預測的ㄧ樣推出全新的iPhone5,而是讓果粉們失望地推出iPhone4s。雖然大家都對iPhone 4s興趣缺缺,不過我卻覺得這是隻不錯的新款機型。外觀沒有改變,但是內部效能提昇很吸引我。備受矚目的語音功能Siri,我也很想早點有機會體驗。我的iPhone 3Gs已經兩年了,該換機了。iPhone 4Gs,我在台灣等你啊!


 


相關連結


***********************************************************************


喜歡升級者的宿命 [相關連結]


學習寫程式的人去天瓏書店 [相關連結]


自己做ePub電子書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