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10.11


 


目前上班的公司主要是在做iPhone上面的隱私保密程式。不過在我們產品部的提議之下,我們試著制作了一款無厘頭的小遊戲:「熱血PK(flip Knockout)」。


這個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兩個人拿著自己的iPhone,選要比賽的項目。可能是比數字大小、比撲克牌點數、比剪刀石頭布,還是比骰子點數。首先蓋上iPhone,把手機的螢幕朝向下。然後兩個人同時把自己手上的iPhone翻開,看誰的螢幕顯示的情況贏過對方。


程式是由同事Ethan寫的。不過裡面的介面、插畫,與配樂,還是由我完成的。同事說整個遊戲看起來,還是有我的風格。我自己看看到成果,也覺得這程式長得真像我自己的小孩(AppsGaGa Style),希望上市之後,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



 


相關連結


*************************************************************************


免費!「熱血PK」下載連結 [頁面連結]


免費!我的第二款iPhone應用程式:Fun Windmill [頁面連結]


我的第一款iPhone程式:Picture Beat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