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10.11


 


下班之後我把跟著我兩年的MacBook Pro賣掉了。購買的人是資策會iPhone程式設計班裡我下ㄧ期的學弟。說是學弟,其實他的年紀比我大很多。剛好他剛入門想要花最少的錢買入蘋果電腦,而我也剛好確定以後會繼續開發程式想要換更好更快的機型,於是我們就互相各取所需了啊。


其實我前兩個禮拜才去升級電腦的記憶體。不過筆電是消耗品,所以照Dofi之前的理論,趁現在賣出應該是正確的選擇。賣出之後,我打算去購置最新的MacBook Air。超薄超性感的機身、4G的記憶體、i5的處理器新的MacBook Air電腦,等等啊!我來啦!


 


相關連結


***********************************************************************


當時購買MacBook Pro的日記 [頁面連結]


購買iPad日記 [頁面連結]


Mac Mini標錯價事件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