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12.11


 


週一賣出MacBook Pro之後,到了今天禮拜六確定買家回報一切正常之後,才去中和板橋交界附近Global Mall的蘋果電腦專賣店購入最新的MacBook Air電腦。


其實我前幾天曾去公館附近的DataExpress詢價,發現同樣的機型在公館購買的話,不僅在價錢上面比較便宜,也會幫忙裝比較多的軟體。那為什麼不直接和公館的店家購買呢?因為因為之前和Global Mall的店員買過電腦,而且前幾天才發現她是我Facebook好友的朋友。現在情況變成這樣,於是即使公館那家在各方面的條件都比較好,我還是選擇和「朋友」買新筆電。


也許有人會問,如果「不和」認識的朋友買電腦有什麼關係呢?這就是我今天日記的第一個重點:我的臉皮超薄的啊!我會擔心萬ㄧ我沒和朋友買的話,如果在Facebook上面貼文說和不是朋友的別人買了筆電,會給人肥水流入外人田或是「不夠朋友」的印象。就是因為我臉皮這麼薄,所以付了比較多錢買了附加軟體比較少的電腦。然後還一直安慰自己差1000塊是小錢,而軟體可以自己裝。


今天日記的第二個重點就是新版的MacBook Air太好用了啊!上一台我的MacBOok Pro鍵盤和觸控板有點問題,因為是我第一台Mac,所以本來以為蘋果電腦都是這麼難用;現在換成最高級的MacBook Air,不僅外形超薄超炫的、不僅速度超快,同時跑Photoshopillustrator、好幾個瀏覽器加上寫程式的xcode都沒有問題、不僅固態硬碟開機超迅速且怎麼移動震動都沒有關係,我現在用沒有問題的軌跡板加上沒有問題的鍵盤,打字的速度就好像飛的一樣,用起來好感動歐!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我覺得前幾個月決定上班也真的算是正確的選擇。我晚上下班之後還是在做自己的企劃,白天上班賺到薪水,這樣才可以在想買新的筆電的時候就馬上可以購入。當然未來還是有創業的夢想,我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最後的目標。這樣很踏實地過生活的感覺怎麼說呢,真是太好了啊!


 


相關連結


*****************************************************************************


再見了!MacBook Pro[頁面連結]


之前購買MacBook Pro的日記 [頁面連結]


Mac Mini標錯價事件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