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10.11 


 


我們有時會在科幻電影裡面看到得了絕症的主角,把自己冰凍起來,等待未來醫療技術進步的話,再讓別人把自己解凍,治療自己本來無藥可救的絕症。當然Michael Jackson是用藥突然猝死的,要冷凍的話,大概也很難起死回生了。不過賈伯斯的話大家覺得賈伯斯會不會已經被冷凍了呢?


會提出這個問題的人,一定是科幻電影看太多吧?要是我猜的話,我覺得賈伯斯一定有被冷凍起來,等著未來的科技來醫治他。我是說,雖然賈伯斯是佛教徒,應該遵信輪迴這一套,雖然他知道冷凍之後在未來一個人復生沒有家人的生活很孤單,但是他應該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的吧?他也一定很想知道未來這個世界變成怎麼樣了吧?


要是你的話,你覺得賈伯斯有被冷凍嗎?要是你有財力決定自己要不要被冷凍起來的話,你會怎麼做呢?就我這個小時候看科幻電影長大的小孩來說的話,我一定


 


相關連結


***************************************************************


賈柏斯去世後寫的日記(Pt.1) [頁面連結]


賈柏斯去世R.I.P[頁面連結]


如果你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你會做什麼?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