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10.11


 


逛便利商店的時候看到Career雜誌上面有自己的訪問。那次訪問是快要前兩個月以前做的。本來以為對方不會登出了,沒想到最後居然還是變成紙本印出…怎麼說呢,真是太高興了啊,我馬上掏錢買下一本。雖然只有短短的篇幅,不過重點全都寫進去啦!看我這麼多年的人生濃縮在這幾行字裡,還是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次的報導主要是在介紹我成功地轉業。如果有下ㄧ次的報導的話,我希望會是介紹我在這個領域的成功故事。我會加油的!


 


相關連結


**************************************************************************


專門介紹iPhoneiPad應用程式的頻道:AppsGaGa [頁面連結]


電子雜誌的各種可能性 [頁面連結]


平板電腦和數位出版的變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