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10.07


   


    在高雄電影圖書館這邊,我碰巧欣賞了費里尼的「卡薩諾瓦(Il Casanova di Federico Fellini)」一片。


    本來以為,會在電影圖書館放的片子,應該都很「藝術」、很「難懂」吧。不過很意外的,這部片很適合我這種在性方面很有自信的人觀賞。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剛好看到這部片子。這根本就是…。


    這部片子是「卡薩諾瓦」的傳記故事,片中描述這個男人風流荒誕的一生。怎麼說呢…,卡薩諾瓦是我們男人的表率啊,他到處留情,在情場上屢戰屢勝。仗著他過人的性能力,他不斷地和不同的美女共渡良宵。雖然故事安排這個性鬥士在老年的時候,因為失去魅力,所以只能悲慘地和機械美女在一起,利用這樣的劇情提醒我們不能太過縱慾,不過我卻沒有被這樣的劇情所感召。


    …等一下,說不定這部片子根本就不是要觀眾節制慾望,說不定這部電影本來就是要強調這樣的性慾,強調一種放蕩不羈的尋歡態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酷,我也想要拍一部這樣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