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11.12


 


昨晚做夢片段:


爸爸問,你和女友剛關在房間時,你在彈吉他給她聽喔?


我回答:沒有,我們家的吉他都很舊了啊!你看牆上的兩把吉他


(夢中的吉他有兩把,平行橫著掛在牆上


 


我繼續說:一把還是方的吉他,另外一把好像沖浪板。


(我因為形容不出、也怕忘了夢裡吉他的形狀,所以起床用 iPad 畫了下來


 


至於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我也不知道!


我本人平常根本不彈吉他,


家裡二十幾年前有一把吉他,早丟了夢到這樣沒來由的怪夢真有趣。


 


相關連結


***************************************


奇怪的夢境 [頁面連結]


電話用完要充電 [頁面連結]


退出歌壇的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