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7.07


 


    我的新書:「常用法語句型」今天出書。


    在出書之前,我和辛苦的美編說,你現在編的是台灣最好看的法語教學書…這不是為了誇獎她的努力而說出來的假話,這是真的,不論在內容、版面、封面設計…我想這本書真的是到目前為止,我看過台灣的法語教學書中,非常不錯的一本。(不好意思說最好,不想太過自大)


    這本書介紹80個法語句型。從簡單的「C’est…」這樣的句型應用,一直到時間的說法、比較事物的說法…整體上來說,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單,我覺得是我編書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