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8.12


 


今天受邀去中壢中央大學參加「App開發商交流會」。在這樣的場合認識了其他和自己類似的開發商,聽聽他們的產品介紹,還有他們成功的秘訣與經驗的分享。


以下是今天出現的幾組團隊紀錄:


1.Jack Bean 傑克豌豆 (解說的人叫:Niki Fan)


他們用Python, JavaScript的技術製作網站。主要產品是:


a.愛你歐 AiNiOOO.com。在這個網站提供影音串流,讓外國人學習練習中文b.收集祝福:把大家對於某人某事的祝福,用網頁收集起來,然後寄送給別人。


(我覺得收集祝福是個不錯的主意,也許我未來可以做祝福卡片類的應用程式。)


 


2.瀚恒資訊 (我拿到的名片上面寫著:葉俊亨與賴俊安)


他們做了Android的程式。很多想法都是以Psy心理學的前綴詞命名的。他們的想法是結合Psychology(心理學)Computing(電腦資訊)。目前的產品和未來的想法有TWCoffeePsyTalentFindDog.netPsyTalkingPsyStudy


 


3.Atomax Inc(匯智創作) (解說的人叫:Steven)


這個是Michael老師的公司。他們把iPhone App運動、健康結合。軟體加上硬體技術。認為結合傳統產業在軟體開發界比較有機會


 


4.Fly think (說的人叫:Ken)
Ken是一個有趣的人,他們在做的服務是結合折扣卡的服務。在送審時碰到不少瓶頸:iOS iAP不能賣實體的東西,還有抱怨審查的速度。聽完他的故事,希望他會成功。


 


5.Otouching (我拿到的名片上面寫著:王眕儒)


他們做的服務叫FunQuest。是在地的服務。主要是用玩任務的方式,拿店家獎勵(也就是折扣);他們另外的企畫是「讓書去旅行」。


 


6.Codaya (Rabbit Tank) Zen 可達雅科技
我後來才發現我認識Zen(陳膺任)


他們做的產品有


a.Background Nonstop


b.Searchlight Pro 暴亮手電筒 聲波可以亮
即將推出遊戲:BABU_JUMP

7.MIT(
我拿到的名片上面寫著:沈志忠)


在台中的開發者,不知道是公司的名字還是服務叫Apple Trees


 


8.天橋科技 (Jimmy)


他們拿過Ustart創業補助。產品是iOS上的 Money Care。推薦了三款開發者可以用的產品:App saleGlobal App,與Position App。根據他們的經驗,把App越南文和泰文翻譯,可在當地有很好的成績。還有在行銷上,50Promote code一次放出,會對應用程式的排名有幫助。


 


9.力新國際科技


他們是一家公司。本來為掃瞄器提供影像方面的軟體。在iOS上做過「沙畫王」等成功的軟體。


 


10.天奇 (Paul)
他是iOS 開發者。開發過5款應用程式。覺得他雖然是一個公司,但是好像是一個人在開發。覺得很有親切感。


 


11.SooHooBook


他們想要做關於吃喝玩樂方面的電子出版。曾經出過PK Taipei等軟體。


 


12.威數藝動 (David)
他們是手機廣告商


 


13.FingerTip Creative (Jacky)
開發iOS的程式,強調介面要好看。


最新的作品是口袋商店。


 


14.賴彥廷


他是個人開發者。我看過他的部落格:iPhone coding note


他的經驗是,如果審查時間太慢的話,發客訴信會快一點。


另外寫信提出特別理由也會變快,還有分享到免費會帶來流量


 


15.Jim YC Huang


他是個人開發者。在Android上發表過「問題解決大師」軟體


 


16.Adam Lin


和我一樣是在資策會學過iPhone開發,不過他本來就在軟體界,對寫軟體有經驗了。他之前的作品是「Taxi it」。目前接案開發別人的軟體。


 


17.AppsGaGa


我自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這是我自己的日記啊。


 


18.Muzee


在做電子閱讀器軟體,處理ePub


 


以上就是我參加活動的筆記。很高興參加這樣的聚會,認識了很多開發者。我算是軟體界的菜鳥,不過菜鳥會努力開發的。加油!


 



 


相關連結


***********************************************************


迷你打地鼠初期發表成績 [頁面連結]


幼兒識字卡更新 [頁面連結]


重新愛上iPad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