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7.07


 


    Tony Chen在我的印象裡,一直都是一個在電視上搞笑的人。當然我也知道,Tony Chen是一個英文老師,不過直到今天我看到他在我們公司出的新書之後,我才對他的這個英文老師身份,有比較具體的印象。


    這本書以教英文發音為主。不過,除了基本的發音方法以外,這本書大部分的內容都充滿了笑話及趣味的學習方法。好像裡面有一個問題:What are the three animals with a key but can’t open the door?答案是monkey, donkey and turkey以外,還有問到What do you call a fish that only cares about himself這樣讓人會心一笑的問題,在這本書中收錄了很多…(剛剛那個問題的答案是Selfish)


    這些益智問題讓英語學習的過程變得很有趣。看了這本書之後我覺得,在這種英語基礎的教學法上,Tony Chen是很個很有經驗的老師。不過,他的英文發音我就不知道要從和評論起了…(剛好這本書的重點是在教英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