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7.07


   


    我的新書「常用法文片語」今天出書了。在這本書裡面,我收集了100個重要的法文片語。這些都是蠻常出現的片語,看起來簡單,可是實際上這種動詞配合介系詞的使用法,才是語言裡複雜的部分。


    幾個禮拜的趕工,到今天總算出現成果了。怎麼說呢…雖然這本書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的,不過在內容上面的難度來說,我想是我出到現在最難的法文書。拿到手上這本書,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這本書的例句是法國人幫我寫的,所以除了片語以外,還可以學到不少法語特殊的表現法。可能對於法語初學者來說,這本書的程度算是困難的,不過我想對於中級或更高級的法語學習者來說,這本書是一個很好的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