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9.08


 


中午休息到便利商店買飲料的時候,看到店裡陳設的雜誌,就迷上了看雜誌。雜誌封面的設計、雜誌封面的文案以及雜誌內容的編排,都很值得我們作書的人學習。尤其是女性及少女雜誌,在內容的編排上更是用心,有時很能體現美感,有時又可以散發出青春可愛的氣息。


我買了這個月的「Vi Vi」還有「Na Na」,來學習裡面的版面及裡面可愛的元素。除了作為一個出版人,可以用學習的心態來看這些雜誌以外,我覺得喜歡看正妹的男生也很適合看少女雜誌:雜誌裡面除了女模特兒各個青春可愛展示著不同的衣服以外,常常還會看到正妹做泳裝及內衣的展示.…反正很正點就是了。


以前我一直沒注意到,不過現在我要說的是,Vi Vi的模特兒Lena實在很漂亮啊!除了學習內頁的版型以外,我還把很多她美美的照片,從雜誌上掃瞄到我的電腦中。(有點痴漢的傾向,歹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