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9.06


 


  電腦最近變的讓人有點擔心!


  可能是因為裝了一個叫做Daemon Tool的程式,電腦在開機時常常要開好幾次才不情願地記入系統。這樣的慘況在我移除程式之後依然存在、沒有好轉。剛開始會跑到設定Bios的地方,通常把Bios設到原廠設定時,電腦就又可以正常運作了;不過,這招最近好像不太靈光了!這幾天開機時,都要開機關機好幾次,電腦才會不小心地回復正常。因為電腦開機的按鈕在靠近地面的地方,所以這幾天開機蹲下又站起來,讓我有好像在為電腦「人工呼吸」的感覺。


  學過電腦系統課程的妹妹和我說,這很可能是電腦中毒的現象,需要重灌電腦。因為這是一個大工程,所以除非是電腦真的在我努力地CPR之後都救不回來了,我應該會這樣撐一天算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