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9.08


 


從哪時候呢?…從,從前幾個月週末開始騎腳踏車的時候,我就常會聽許美靜的音樂。尤其是騎到八里台北港那邊沒有人的路段上,我都會跟著音樂大聲地(而且表情猙獰地)跟著她唱歌。以前不覺得「城裡的月光」有什麼好聽的,不過現在覺得那首歌真是一首經典的歌曲。不論是在音樂曲調或是歌詞的意境上,都比現在的音樂好太多了。她的其他的歌,像第一首主打歌「遺憾」、翻唱林憶連的「影子情人」,或是有優美弦樂的「蔓延」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這樣,我最近上網去查許美靜現在在做什麼。因為這樣,所以我查到許美靜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報導。原來許美靜和一手捧紅他的製作人相戀,原來許美靜喜歡這個寫歌給她唱的人。可惜對方已經結婚了。整個情況就好像之前的李宗盛和林憶連的故事一樣,只不過許美靜喜歡的人,最後沒和她在一起。


以上都是我看網路的報導看來的。怎麼說呢…,很感慨啊!如果那樣的報導是真的話,我覺得許美靜的故事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我都想好了:電影一開始許美靜登台唱歌,下面有很多觀眾,在大眾面前她是一個亮麗的歌手,接下來是她精神狀態不穩崩潰的一幕,然後倒敘法,敘述許美靜怎麼和她的製作人相識相戀。電影裡面的插曲一定要有「城裡的月光」、「蔓延」、「遺憾」這些歌曲。這真的可以拍成一部電影,)我猜這樣的電影一定會廣受歡迎的。


不管怎麼樣,希望許美靜現在及未來一切都好,我祝福她。許美靜…,加油!


 


1)城裡的月光


 



 


2)遺憾


 



 


3)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