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9.08


 


前一段時間幫主管做了辭典的封面之後,前幾天應主管的要求,我又設計了我的第一份傳單,來幫我們公司的辭典打廣告。現在除了文字編輯以外,我這個外文主編,也開始兼任美編。尤其是這幾個月,我做著彩繪單字書的企畫,我的身份簡直就是一個美編,一點都不像文編。


不過,我很高興做這樣的工作。我很喜歡畫畫,很喜歡很多顏色的圖案,很喜歡可愛的東西。做美編的工作,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掌握了美編這一塊,對於整本書的品質,也會更有信心、更有把握。


事實上,所有關於出版的事情,我都很有興趣學習。之前學會了電子書的製作,幫我們部門做了一份電子書格式的EDM之後,這段時間,我想要重新學習以前就會的Flash,來幫我們部門即將出版的一本英語教學書,製作一張互動光碟。等到我真的學會了、做好了,再把消息上傳到我的Blog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