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9.06


 


  轉錄10幾年前自己的電台節目。


  當時的自己好有活力阿!一直在自己的節目上大叫及唱歌。我的節目是放舞曲的。除了舞曲還有現場Rap以外,我節目的最大特色就是做主持人的我一直在自我介紹自己的名字。現在我會想,不知道有那時我的聽眾怎麼能忍受這樣的主持人阿?除此之舀外,我還會自我自己的節目裡面點歌給自己那時的女朋友:Jessica。要不是轉錄節目,這個名字已經很久不曾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們在一起3年。我還記得那時她要和我分手,因為她知道我還要讀很久的書,她沒辦法等我等下去。現在看起來,她真是聰明的女孩。過了10年,我已經完全不喜歡這個人了,我很感謝她教我的很多事,我很感謝她和我分手,因為如此,之後我才可以再認識其他的別人。


  回到我的節目:雖然我的節目有種種缺點,但是我的聽眾很多!我從AM的幼獅電台開始做,然後是台北電台、人人電台。雖然當兵回來還有做環宇電台及Power989、輔大電台。不過,後來我就專心課業了,覺得電台工作不是長遠之計。


  在轉錄節目時,聽到很多當時很紅但許久沒聽的歌曲。因為忘了歌曲名字,所以乘這個機會打電話問Johnny。對於我要問的歌曲,Johnny說他也忘了。不過從Johnny的口中,我知道現在做電台DJ好像是一件很慘的事情:算時薪,一小時100這樣的工作,還不如去做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