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5.09


 


我是不小心聽到之前港劇的配樂,才想起翁美玲的。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也是六年級生,應該都有看過她拍的「射雕英雄傳」吧?以翁美玲做關鍵詞搜尋的時候,常常會看到不同的網友,異口同聲地說她是「我們永遠的蓉兒」。雖然她已經自殺了那麼久,但是想起這位女演員,還是覺得她永遠都在那邊。永遠都在大家心裡的某一個地方。也許…也許是在桃花島上,拿著打狗棒和她的靖哥哥打打鬧鬧,過著快樂的日子。


我覺得,古靈精怪的人很吸引我啊。


 



 


射雕英雄傳短片1




 


射雕英雄傳短片2




翁美玲照片集



 


我的週休二日遊玩記錄


***************************************************


新竹樂活單車遊 [頁面連結]


福隆腳踏車之旅 [頁面連結]


看海的日子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