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5.11


 


趁著課程結束前的空檔,我幾乎都在複習Android軟體的程式撰寫,希望在結業以前,除了已經做好的iPhone軟體以外,可以再製作出一套Android系統的電子書。在我參加的課程裡,規劃介紹Android程式開發的時數相對來說算是很少的,加上老師的因素,於是在我們班上,大家對於Android系統瞭解的程度,真的可以用悲劇來形容。和同學交流的時候,同學說Android就像走失的小孩。而如果說Android是走失的小孩的話,我現在在做的,就是把這個走失的小孩重新找回來。


我把網路上下載的、大 陸 老師錄製的Android教學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做了很多的筆記。這位老師教的課程,比之前教我們Android老師好太多了。加上本來我就在台大資工的電腦班學過Java,所以複習起來很順,沒有碰到什麼困難。大陸網站也有不少Android的論壇,參加之後不僅可以看到對於不同主題的相關討論,也有別人寫的原始碼可以參考。這些都是我複習的方式。


除了直接用Java開發以外,對於直接用網頁,透過Javascript以及jQuery來打造應用程式我也很有興趣。有人說這種做法是旁門左道,不過對於我來說,只要把成品做出來就是王道,所以大家,請期待我的Android應用程式吧!


 


相關連結


***********************************************************************


我被精準行銷了嗎?[頁面連結]


其他平版電腦廠商,請加油好嗎?[頁面連結]


推薦Javascript的好課程及好老師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