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7.10


 


前幾天生日去君悅飯店的凱菲屋吃自助餐的時候,由於其中芒果冰的加料可以自己選擇加入的份量,所以我很貪心地加了很多!這樣芒果幾乎比冰還要多很多的一大碗挫冰放在我的前面,讓我想起我 高中 老師講過的一個笑話…


高中的數學老師我已經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他說他煮牛肉麵的時候,牛肉放超多,比麵多的多。他說他那不叫牛肉麵,而已經應該叫「麵煮牛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記起這個老師還有他講過的這句話,上個禮拜在凱菲屋吃自助芒果冰,把冰上面放上超多芒果之後,我就想到,照老師的說法,這碗冰不應該「芒果冰」,因為料加的比冰還要多,所以應該叫它「冰芒果」吧!


 


相關連結


********************************************************


君悅飯店吃到飽的凱菲屋自助餐 [頁面連結]


懷念的一條龍餃子館 [頁面連結]


采岳軒的紅油炒手麵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