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08.12


 


昨晚到瑪莉珍比薩用餐過情人節。除了平常會點的鹹口味薄皮比薩以外,還點了甜的比薩。這款叫做枕頭大戰的甜Pizza,有香蕉、巧克力,還有好像棉花糖一樣的東西。吃起來甜甜蜜蜜的,很合情人節這樣的主題。



 


我送給子晴一個可愛的手機套,上面裝飾著通訊軟體Line裡面的一個小熊人物。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不過她知道我現在算是創業期,所以覺得有那個心意已經讓她很感動了;



 


子晴則是送給我一個小豹玩偶,她的外號叫豹豹,送小豹玩偶給我,我也覺得非常開心。



 


每天這樣快樂地過日子,真是幸福的人生。


 



 



 



 


相關連結


***************************************************


難忘的情人節 [頁面連結]


白色情人節快樂 [頁面連結]


老婆婆的卡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