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3.10


 


電視新聞報導裡提到,台北的武昌街快要被市政府做都市更新了,所以今天去武昌街看看。提到武昌街你會想到什麼呢?提到武昌街,有人會想到明星咖啡店,有人會想到賣水果的攤子以及城隍廟,不過就我來說的話,提到武昌街,我想到的是好味道排骨大王。這家店令人懷念的雞腿飯,我在看到新聞的時候就好想吃啊。而且我好擔心:萬一這邊要拆掉改建,那以後想吃雞腿飯的時候要去哪裡吃呢?


我第一次吃這家店的時候,是有一次小妹姑姑從香港回來,她和她的小孩回台一定要吃這家店的飯菜,所以就跟著他們來吃了。他們的排骨飯和雞腿飯,都是屬於重口味的:又香、又鹹、又油。每次快要經過的時候都自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進去,不過最後都會被香味吸引,在無意識狀態下走進去,然後很後悔地把一大碗飯吃完走出來。這就是這麼一家神奇的店,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健康,但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可能大家和我一樣看到新聞了,所以今天中午大家都來吃這家店…今天的好味道排骨大王店裡人爆多的!今天居然要坐在二樓!由於人超多,所以出菜超慢。服務生是一位外省老婆婆,大家都和她說了好幾次自己要吃什麼,然後怎麼等都等不到自己要吃的東西。平常沒人的小店,今天突然塞了這麼多客人,讓老闆也不知所措吧?我呢,我還蠻有耐心的。看看店裡,想想之前在這裡吃飯的回憶,也蠻有味道的。


 


雞腿飯



 


 


 


好多雞腿



 


 


 


煮麵



 


 


 


老闆忙不過來了啦



 


 


 


店內



 


 


 


店外



 


 


 


遠遠地再來拍一張



 


 


 


相關連結


**********************************************************


懷念的中華商場 [頁面連結]


懷念的麵店 [頁面連結]


我們懷念的蓉兒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