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8.07


   


    因為在大陸工作的阿妹難得回台灣,所以今天我請假和爸爸、媽媽、阿妹、小乖一起出遊。我們首先去了雪霸國家公園,接下來去了苗栗的VilaVilla農場…一直玩到傍晚才回家。


    怎麼說呢…感覺又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爸爸媽媽帶著我和阿妹到處遊玩,無憂無慮,好不快樂。雖然我知道我長大了,爸爸也老了,不過,看著在前面開車的爸爸,我還是覺得他沒有變,他是一直還是那個支撐著這個家的大巨人。在他的呵護之下,媽媽、我和阿妹很安心地生活。我看著爸爸,我騙自己一切都沒有變。爸爸啊,我真的很愛你。我真的真的願意想像自己還是小孩子,我希望爸爸永遠不會變老,我也永遠不會長大。


    我也很愛我的媽媽,永遠保護著我的媽媽。


    我也很愛我的妹妹,每次都是反過來照顧我的妹妹。


 


 


    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又和小時候一樣,全家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