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3.08.10


 


上個禮拜重回復興高中以後,就一直很懷念高中時的種種事情:其中我最懷念的,是當時ICRT一個叫做Samantha KDJ。在網路發達的現在,其實找人並不是那麼難的事情。不過我很努力地Google之後,發現完全找不到這個人的消息啊。用Samantha K當關鍵詞的話,不僅沒有照片、沒有YouTube影片…連相關的資料都一概沒有。她活躍的時期聽眾那麼多、還主持音樂型的電視節目,甚至還有出過一張唱片,我還幫她做詞咧,怎麼現在什麼資料都找不到呢?


我那時代的好友、通過Facebook重新聯絡上的Jimmy告訴我說,Samantha K好像好幾年前得乳癌還是什麼癌症,不過之後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還活著嗎?


 


 


有人知道Samantha K的下落嗎?


 


相關連結


***********************************************************


Listen to ICRT again [頁面連結]


懷念的跳舞音樂 [頁面連結]


轉錄之前自己的電台節目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