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8.10


 


週末的下午騎腳踏車到青年公園逛逛,觀察這個地方的變化。我很喜歡青年公園,這個公園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從我小時候我就常來…爸爸媽媽有一陣子的週末都會帶我來草地上丟飛盤及放風箏。長大一點之後,我還會在溜冰場裡溜冰;游泳池在我的回憶裡是一個很深的池子,而且青年公園泳池的更衣室好像沒有隔間,讓我覺得很害羞。讀了大學之後,兒童遊樂區的太空城堡溜滑梯我曾經不知道和哪一個人一起溜過。夕陽下,棒球場的椅子上,我曾經不知道和哪一個人談到分手的事情…。


今天,是我和小乖一起來青年公園閒晃。雖然很多東西像花鍾的指針不知道哪時候被拔掉了,跳傘的設備也已經生鏽廢棄不用,小碎冰塊葡萄口味的雪泥冰也早就不見了,不過所有的回憶還是在我的腦海裡面。我想我一直到老了還是會常來這個地方吧,青年公園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存在。


 


草地上的小乖



 


小時候跳上去表演的音樂台



 


蔣公銅像



 


青年公園的花



 



 


沒有隔間的游泳池



 


80年代感覺的建築



 




 


青年公園的草地及其他



 



 



 


廢棄的跳傘設備



 


太空城堡溜滑梯



 


我曾經在溜冰場拍過一張照片,小時候的我很帥啊



 


 


相關連結


***************************************************************


也讓人回憶到小時候的溪頭 [頁面連結]


重返復興高中 [頁面連結]


包美聖的「白髮吟」[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