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8.10


 


李副教授的稿件雖然不是我最先簽約的稿件,不過卻是所有老師裡面最早交稿的一個。之前邀他寫和英語文法相關的教學書,不過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就幾乎全部交稿了!


拿到他的稿件之後,我在想怎麼幫他的作品加值…怎麼說呢,經過我的整理之後,我想做一本和一般文法書不一樣的語言學習書。我試著加了插畫進去,很努力地按照內文畫了很多相關的插畫,不過很可惜,老師不喜歡…這些插畫也只能放在我的日記這邊露露臉了。


 


~,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呢?


 


 


相關連結


********************************************************************


手癢忍不住設計版型的人 [頁面連結]


我也是插畫人員 [頁面連結]


自己做的書籍封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