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2.10


 


昨天報名的JAVA課程今天開課啦!從今天開始,每週晚上的兩天,我要到台大去學習這套有名的程式語言。其實…其實我根本不知道JAVA學完了要做什麼?我只是覺得JAVA聽起來很酷啦,而且晚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預定,所以就拿來上上課、學學東西囉。


可能由於之前自己有看一些Objective C的教學書,有碰過一些程式語言的東西,所以整體來說,雖然老師教的很快,可是還是不會聽不懂,可以馬上進入狀況。上課之後,我才知道JAVA和網頁有關,而且JAVAAndroid手機應用軟體開發也有關。剛好我對網路及手機應用程式這一塊蠻有興趣的,所以可謂是傻人有傻福,剛好歪打正著!雖然沒有指望在少少的幾堂課之後就變成JAVA大師,不過還是希望電腦班結束之後,自己可以對這個語言多瞭解一點。


 


相關連結


*************************************************************


Windows Phone7開發說明會 [頁面連結]


學習X-code [頁面連結]


沒法和電腦分開的生活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