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11.09


 


你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是什麼呢?


一直到前不久,我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都是很莊嚴的。小學做課外教學的時候,老師常常帶我們參觀裡面的文物。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就是很高很大的銅門,還有裡面很大很大的銅像。蔣公和國父坐在火車上的畫,還有法古今完人的書法帖。


不過最近…,最近我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有很大的改變。我和曉萍常在下班之後,來中正紀念堂這邊散步。有時是在西門町吃了很多東西,為了消化,從西門町逛到中正紀念堂;有時則是想來中正紀念堂,專程來這邊走動。我想我以後看到中正紀念堂,我都會想到這幾天在中正紀念堂的晚上。


【以下內容隱藏】




 

 


相關連結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頁面連結]


現代版的瓶中信 [頁面連結]


戀人絮語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