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10.11


 


Ryan之邀,中午回去資策會參加iPhone程式設計班下期學弟們的期中座談,分享從自己資策會結訓之後,在程式設計領域工作的種種情況。


這下一期的學員人數比我們之前的多,一共19個人。不過看起來也有不少年紀不小的聽眾。我記得之前年紀不小的同學們,他們上課上到最後,好像都沒有真的搞懂,不曉得這次這班的大哥大姐們能不能夠學得會。


其實整個活動下來,我還蠻後悔的。我上台拉拉雜雜地講了一大堆,可是最重要的事反而忘了講:就是那時候把工作辭掉,毅然決然地參加資策會開辦為期四個月的這門課程現在看起來完全是正確的決定。我自己買了iPhone之後就對寫程式這件事充滿了興趣。而能從原本完全不懂程式的出版業轉行成現在的工作,真的要謝謝這個班,還有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


 


相關連結


*******************************************************************************


接受Career雜誌的訪問 [頁面連結]


我早就和你說過是4Gs了吧?[頁面連結]


Flash開發學習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