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9.11


 


我的第二款自己製作的程式:「Fun Windmill(快樂風車)」在蘋果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上架啦。這個程式裡,我畫了六個不同樣式的風車。打開這個iPhone程式,對著麥克風吹氣的話,螢幕上虛擬的風車就會開始轉動並且發出聲音。因為覺得這也還是我自己摸索寫程式過程中的作品,所以免費提供給大家下載。如果有iPhone、手機的容量又允許的話,歡迎大家下載來玩玩看。


到目前為止,我聽到兩個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使用者的反應。Dofi有一次在msn和我說,他聽到他的朋友說「台灣最近的小風車程式還不錯」;另外,在StartUp Mixup認識的KNY和我說,現在他的女兒會打開iPhone吹風車。對於免費在寫程式的我來說,這些都是讓人心頭暖和的事情。


當然我現在還是寫程式的菜鳥,不過現在來看我的第一支程式的話,自己覺得那個時候簡直是在亂搞嘛!寫到現在,我對於畫面的調動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如何在不同的情境傳遞資料、過場的畫面設計是我在這次企劃裡學到的經驗。對於寫程式這件事,我是越來越有自信了。下一個想做的目標,是幫認識的一個網友製作電子書,想要藉這樣的機會練習資料列表呈現的技巧,以及之前去台大上課時學習到的Facebook分享功能,做好了之後,再在我的日記這邊告訴大家上架的消息。我就繼續加油嘍!



 


相關連結


*******************************************************************


[免費] Fun Windmill下載網址 [頁面連結]


宣傳短片網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