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10.11


 


你有沒有碰過一種人,不要管他的長相,光是聽他說話,就覺得很難過。會讓人這樣感覺的原因,有可能是他說話的內容,不過大部分是音調,說話的用詞,還有假笑聲穿插的頻率。


 


有嗎?大家有碰過這樣的人嗎?


 


我之前不幸有碰過一個。因為我已經離職了,所以我可以說那個人是我前公司的業務。這個業務就是那種光聽他說話就覺得很難過案例的最佳代表:每次他開始說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好像一隻快要死掉的小蟲子,彎來彎去揪在一起。真的,每次聽到都快要死掉了,好險上次回公司的時候沒有碰到他,不然還要應酬一下還真是累人啊。


今天通勤上班的路上,我又碰到一個也是光聽他說話就讓人受不了的人。在擁擠的藍線裡,拿起電話就大聲地不停霹靂啪啦亂講。真想走過去把他的手機丟到遠處,然後朝他的臉上打一巴掌。不過事實上,我並不敢這麼做,所以拿起iPad,把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另外無膽草食男憂鬱的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相關連結


***************************************************************************


通往變態的分叉路 [頁面連結]


富而有禮社會的一報還一報 [頁面連結]


看到有人在捷運上吃東西我會做出的反應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