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10.11


 


每天上班寫公司老闆交代要寫的程式,晚上寫自己感興趣的程式。這段時間裡面,沒有碰到什麼有趣的異性,就算有的話,照我現在的情況和心情,也應該沒有什麼興趣約會吧?


晚上我和爸爸聊天時,他預言我這輩子就是這樣了。雖然我也想要和一個正常的對象結婚,不過我東挑西挑的結果,就是像現在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爸爸的語氣是無奈的:沒有賺什麼錢,年紀又大的我,最後應該也是接受一個現在無法接受的選項,然後過著不快樂的日子。


我站在擁擠的車廂裡寫著這篇日記,經過美麗華摩天輪的現在,我心裡面想,為什麼自己還這樣活在世界上,如果現在就死掉的話,那就輕鬆了。


 


相關連結


*******************************************************************


沒有出路的孤單 [相關連結]


每天被鬧鐘叫起來的生活 [相關連結]


臉皮薄的人買MacBook Air電腦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