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10.11


 


逛街的時候看到Sony推出的平板電腦,親手使用過後,覺得和AsusAcerMoto的產品並沒有不同。重點是:都很醜!不知道這是不是Samsung遲遲沒有跟進Android 3.0的原因?之前Android的機器好像沒有特別規定標準的規格,大家可以設計自己的介面。結果有些機身嬌小,有些螢幕長得不像話。這次大家的UI雖然都統一了,不過卻很醜,我看應該賣得會很淒慘吧?


最近比較吸引我的,應該是SamsungGalaxy Note。雖然我很討厭韓國人,不過還是被這台機器吸引了。可惜這台機器要價25000左右。如果拿掉電話及3G功能,變成Android界巨大5.4吋的iPod Touch,賣個800010000的話,我覺得才會是讓人掏錢出來的好價格。不過我看Galaxy Not短期間不會降價的。等他真的降價之後,apple都不知道出到那一代的機型了。唉~Galaxy Note可惜了,我們無緣只好來生再相會。




 


相關連結


***************************************************************************


我被精準行銷了嗎?[頁面連結]


不可忽視的Android系統 [頁面連結]


開發iPhone以及Android手機的不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