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10.11


 


在我上一個iPhone應用程式上架後,就馬上接著進行現在這個電子書的企劃。這個企劃主要是把某個網友的部落格文章,轉成電子書的格式上架出版。在這個專案剛開始的時候,本來只有收錄20篇她的短詩,不過做到一半,在作者的允許之下,我又新加了可以直接連線她的部落格的功能。除此以外,還可以透過Facebook和電子郵件的方式聯絡我們。


目前iPhone的功能已經全部完成了。不過我想讓這款程式同時也支援iPad,也就是開發者所謂的Universal的應用程式,所以還要再過兩個禮拜程式才會完成。


這篇日記並沒有什麼重點,只是記錄我最近工作的情況。在這個電子書的企劃結束之後,我會重整我的網站,然後繼續試著用Flash寫一些小遊戲。剛開始首發的三支程式算是我寫程式過程的第一階段,是以練習的心情來創作。接下來製作遊戲,希望能做出更多有趣的作品。


 


相關連結


**************************************************************************


Flash遊戲開發學習日記 [頁面連結]


糟糕的C語言學習課程 [頁面連結]


3C產品二手出清論調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