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1.10.08


 


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五。這個月以來,每天下班以後,我都留在公司寫作。通常都是從5:30留到8:30才離開公司。每天加時工作3個小時,規定自己寫作5個單元才能下班。用這樣的速度,這個月我在今天這最後一個工作天結束的時候,寫完了一本英語教學書。


我在msn上面,看到有一個朋友的暱稱叫做「想要成功,必先發瘋」(這句話有點讓人想到,笑傲江湖裡面的「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怎麼說呢,我就覺得我最近工作的態度、工作的衝勁,就有點像是處在發瘋的邊緣。我超愛我的工作的,每天上班都上得很高興。大家下班之後,我留在公司寫作時,我會越寫越興奮。回到家裡,還要做很多調適,才能讓激動的情緒緩和下來。雖然我還沒有成功,不過感覺好像已經到了瘋狂的邊緣了!


我和msn上面那個朋友聊天,她說我是一個「很有執行力的人」。我?執行力?…「我是一個很有執行力的人」,這樣的說法還是第一次聽到,感覺還不錯。我是說,至少比「工作狂」聽起來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