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1.10.11


 


逛西門町的時候,發現之前是萬國戲院改建的Galaxy大樓歇業了!我還記得這間大樓改建剛開幕的時候,我還是台北電台、幼獅電台及人人電台的DJ。每天晚上還在樓上的玻璃DJ台,看著下面來來往往的群眾上放著歌。那時候還因為音樂太大聲,而把旁邊的商家都吵的來抗議。那時還有一個住在萬華的女孩跑上來認識我,後來變成我的女友。這些往事在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很那個啊!


後來我去當兵的時候,抽籤抽到馬祖旁邊的小島,打電話回家,那個女友還哭了出來。我還記得她在電話裡面唱了一首「思慕的人」,我頂了個阿兵哥大光頭拿著公共電話的話筒還流出淚來。沒想到到外島沒兩個禮拜,女友就要求分手了。


我真的也算是在西門町長大的:小學四年級媽媽就准我帶著妹妹來西門町逛街。那時候還有在賣錄音帶的95樂府。在我還沒變成DJ之前,我記得是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我還在萬國戲院的門口打工幫屈臣氏發傳單。當我變成DJ以後,還常到萬國戲院對面的交叉線唱片公司買黑膠唱片。那時候還沒有捷運咧。後來交叉線倒了變成現在的星巴克,萬國戲院拆了,變成現在又要被拆的Galaxy…當時的女朋友們都嫁人生小孩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逛西門町。站在曾經嶄新、曾經輝煌,現在熄燈人去樓空的建築物前,我覺得人生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相關連結


*************************************************************************


網友結婚新郎不是我的夢 [頁面連結]


悲觀的生活態度 [頁面連結]


人是奇怪的動物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