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11.11


 


        不知不覺來到了11月,再兩個月的時間,就要進入2012年了。


        目前看起來,我年初幫自己訂的企劃,並沒有完成多少。我想是整體努力的大方向已經轉變,所以很多和出版相關的目標,現在看起來並沒有多大的意義。在今年最後的兩個月,我打算努力的目標有下面幾個:


 


1.網頁學習,製作自己的網站


希望從HTMLCSS複習起,進而複習之前學過的JavascriptAjaxPHP,最後自己自學jQuery


我找到一個教HTMLCSS的網站:http://learncss.tutsplus.com/


我打算從這邊出發,好好來重新學習網頁設計及和網頁相關的技術。


 


2.複習日語


把之前的「大家的日本語」拿出來複習。我想看懂日文的電腦書!也想要下年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坐簡單的對話。


 


3.做完第三個應用程式


我的第三款應用程式在做完iPhone的那一塊之後,就突然停擺了。我要把他完成。


 


4.學習Flash遊戲製作


受到好友Dofi和小翁的感召,已經開始學習Flash小遊戲製作。希望可以真的做出上架的產品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好像是AndroidWindows Phone的學習、學吉他…,不過上面四點是我整理出來最想做的事情。在年底之前,先朝這四個方向努力吧!


 


相關連結


*****************************************************************************


正在開發的應用程式記錄 [頁面連結]


Flash遊戲開發學習日記 [頁面連結]


購買MacBook Air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