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11.11


 


中華電信兩年上網約到期之後,今天一大早就馬上退租。之前是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聽銷售人員拐彎抹角介紹各種上網優惠方案聽得頭都暈了,所以才會選每個月900多的上網費。不過當凱子當兩年也夠了,以後再要買手機的話,還是買空機、跳過「優惠方案」才能真的把錢省下來。


停掉中華電信貴的嚇死人的上網功能後,我去買一個行動網路分享器,用威寶的卡上網。(電話還是中華電信的就是了。) 從此不管幾個裝置,威寶的上網費都是每個月375吃到飽!省錢!


我對我買的行動網路分享器很滿意:除了直接可以插3G sim卡進去機器裡使用,接家裡的網路線也可以直接分享Wifi訊號。體積不大,很方便攜帶。裡面是裝鋰電池,可以用USB接電腦或是直接接變壓器充電。現在是分享訊號給我的iPhoneiPad,之後如果還有別的機器的話,也可以分享給其他的行動裝置。


有人說威寶的電話訊號很糟糕,打起來很不穩定,常接不到電話。不過我用威寶的號碼上網,覺得效果還蠻好的。在市區收訊都沒有問題。像我到宜蘭的山上、溪頭的瞭望台,或是鄉下阿媽的家裡,中華電信都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威寶也都勉強可以連網。所以如果大家像我一樣常隨身需要上網的話,可以試試看我的上網方法。


 


相關連結


******************************************************************************


iPhone拍照強迫症 [頁面連結]


最喜歡的網路電台 [頁面連結]


iPad順利上網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