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7.08.11


 


週六晚上在家上網,發現除了我以外,好多朋友在Facebook的塗鴉牆上面,也紛紛轉貼80年代的音樂錄影帶。那些朋友和我一樣,都是聽這些音樂長大的。不過除了他們以外,很多我的好友是80年代甚至90年代才出生的。這些年輕的一輩,就不會聽上一時代的音樂了。對他們來說,80年代是30年前的事。看我們在網路上貼那麼多80年代的音樂,這些小朋友應該很受不了吧?我曾經挑了其中一位,詢問她對於80年代音樂的感覺。她和我說80年代的流行音樂是很多效果音的音樂類型,她不是很喜歡。


不過不管怎麼樣,對於我們來說,80年代的音樂還是永遠在我們的心中。看著音樂錄影帶裡面的歌星,我想問的是,我們為什麼要變老?我是多麼希望時間還是一直停留在80年代,WhamTears for Fears都有他們的歌迷,George Michael還沒有宣布他是同性戀,中泰賓館的Kiss外面可以聽到舞廳內Bass的震動聲,爸爸和媽媽永遠是爸爸媽媽,而我們永遠都是無憂無慮的小朋友。


唉,不過我們都老了。只好在週六的晚上開著網路懷念過去的時光。



 


相關連結


************************************************************************************


一個沒有自己流行音樂的時代 [頁面連結]


懷念的80年代音樂 [頁面連結]


懷念的中華商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