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11.11


 


逛書店可以吸收到很多新的資訊。以下是我逛書店的時候發現的事情:


 


1.居然有女同性戀的雜誌


同性戀族群應該是越來越光明正大的族群。前一段時間碰巧碰到同性戀的活動時,聽到某位女同性戀的作家在台上大聲地說,她和某個女生結婚了。下面的群眾歡聲雷動。當然我是保守派的想法啦。如果和同性結婚是自由的話,那可不可以和我家的狗結婚?都是不能生小孩,都是活的很快樂?如果這都是個人的自由的話,應該可以吧?以後會不會在辦個雜誌,搞的好像革命一樣,在台上說我和我家的狗結婚了?


 


2.宅女小紅類型文學當道


繼宅女小紅、史丹利出書之後,有更多類似的作家出書了。我看到的是「我的男友是爛軟人」。這樣的書剛出來的時候很吸引人,不過出多了就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在書店翻翻,沒有買回家。


 


3.輕鬆的閱讀書籍


我發現很多吸引我的書籍都不是以前篇文學類小說。現在吸引我的是可以輕鬆閱讀的書籍。比方說「去年在阿魯巴」、「濫情者」以及「裸」。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看看這幾本書。


 


以上就是我發現的事情。


在逛書店之前,和立人碰面的時候,立人說雲林那邊很慘。沒有人要看書,小書店紛紛倒閉。大書店變成文具店。怎麼說呢,整體的出版業還真讓人擔心啊。


 


相關連結


*****************************************************************


政大書城轉型成網路書店 [頁面連結]


書店暑假割喉折扣戰 [頁面連結]


在上海買到的小說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