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10.11


 


剛做了一個夢,起來之後馬上打開電腦記下來,以下是夢的內容:這個夢一開始,是我參加某個人的婚禮。我認識的某個女生要結婚了。因為這是夢境,所以很多細節都會省略,事情發生的邏輯也很怪。因為這是夢,所以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有很多「好像」、「也許」這樣不確定的用詞。


在夢境開始要結婚的某個我認識的女生要結婚了。如果說她是我的朋友,也不全然如此:那位女生好像是我的網友。某天突然告訴我她要結婚的訊息,我才發現每天親 密互動以外的離線人生裡,對方已經在真實世界裡認識了她的另一半。我的心情是怎麼樣的,我在夢裡都很難描述,更不用說現在在寫日記的這一刻了。總之總之就不會是個好心情就是了。


婚禮在很遠、陌生的某個地方舉辦。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在婚禮裡面,我認識了另外的女生。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馬上和這 位新認識的對象變成親密的好朋友。夢一開始結婚的女生,我記不起她的長相,不過這新認識的人,她是我中午常去的便利商店裡的一個店員 是個皮膚超黑的 原住民店員。在那個便利商店裡面,我其實是暗戀著另外一個看起來很兇、頸子背後有刺青的女生。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夢裡面,我會和自己比較沒有興趣的女生親密起來?我根本就不喜歡對方啊!


這位夢裡的原住民女生好像還是在學,我好像要從某個很擠的地方送她去上課。在夢裡面她說要上廁所,所以在和擁擠人群奮戰之後,我們擠到了一個公厠的前面。當她進入夢裡面的公厠、我在人來人往的門口等她的時間裡,我發現原來廁所後面都沒有人,如果剛剛從那便繞過來的話,就可以避開人群了。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好像也還是學生:我好像上學期的國文課被當掉了要重修,可能我在夢裡的大學時期和我 現實的人生一樣修了太多學分,所以在夢裡快要期中考了、在期中考的前兩節課,我才發現我有重修中文這堂課。我在公廁的門口考慮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要不要去上課。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在夢裡面我的國文老師居然是在研究所教我德文的Frau?


這個夢還沒結束:我碰到好像是我的歌迷,他是男的。我們 好像還是站在擁擠的人潮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已經不是在等人原住民店員上完廁所的情況了。我我好像又到了婚禮的場合了。不過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夢裡的第 一個婚禮。我覺得台上要結婚的兩個人我都認識。女生好像是之前電視唱歌比賽的競賽選手葉瑋婷,(當然現實的世界裡面,我完全不認識她,不過在夢裡面,我們好像也是每天有聯繫通訊息的網友,然後不知道那時候她也要結婚了,)旁邊站的,是我一個大學同學叫什麼凱的。新娘新郎站在台上接受祝福,我在台下心裡想的 是,我有好感的人都要嫁人了,我還在台下慶祝婚禮,這是一種什麼的心情呢?婚禮的高潮是新郎要丟一堆紙鶴給台下的人,祝福那個人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新 郎故意丟紙鶴祝福我的時候,我生氣了。我直接拒絕這些祝福。我好像是要流淚的樣子,不過哭不出來吧。還來不及流出眼淚我就醒了。如果我知道這是夢的話,我要夢到我突然拿到一把AK47,然後全部的人都殺光光。


 


 


 


以上就是我的夢境。


 


相關連結


************************************************************************


在淡水巧遇星光幫的賴聖恩與葉瑋婷 [頁面連結]


夢到掉牙齒 [頁面連結]


夢到長痘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