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9.07.12


 


Evans Burger是在師大夜市的漢堡店。我這一生吃過最油、最香、最大、最肥,但絕對是最好吃的漢堡,就是在這邊吃的。要是我來排名的話,第二名應該是師大中西美食的漢堡、第三名會是和平東路的樂子漢堡、第四名是天母的茉莉漢堡、第五名是師大的KGB漢堡…不管怎麼排,我心中的第一名,絕對會是Evans的雙層起司漢堡。


在前一段時間,除了巷子裡原來的店面,Evans Burger在師大路上又開了一家分店。裝潢還是一樣很有復古美式的風格,還有地下室的這家分店抒解了用餐的人潮,我今天就是來這新的店面用餐。


依照慣例,我還是點了一份會滴肉汁超肥超香超大的雙層起司漢堡。好多肉好好吃!好吃到都要留眼淚了。怎麼會有這樣的食物?要是我以後吃不到的話要怎麼辦!!


這次還點了一份班尼迪克蛋。這邊的班尼迪克蛋也做得非常好吃!不會比樂子的招牌餐點差,甚至還更滑更香!點這樣的餐點完全沒有後悔!


Evans Burger好幾次了,可是都沒有好好地介紹這家店。今天在我的日記裡面終於有機會記錄今天的食記。想要吃高熱量美食的大家,不要錯過了師大的Evans啊!

























 


相關連結


*********************************************************


中西美食的漢堡 [頁面連結]


中規中矩的樂子漢堡 [頁面連結]


茉莉漢堡我又來啦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