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5.10


 


忠孝復興捷運站是文湖線和板南線的交叉點,是台北捷運的一個大站。其中很有特色的,就是有一條長達三層樓的手扶梯。最近我經過這邊的時候,發現這手扶梯上的廣告很有效。從地下室坐到二樓,坐著坐著,自然地就會很想去買手扶梯廣告的商品。


好像前幾個月我坐這手扶梯看到7-11的廣告:7-11出了新的結合捷運卡的iCash卡,出了捷運之後,我就很想丟掉自己的捷運卡,去換一張新的iCash悠遊卡。


今天我是看了雞精的廣告。除了出捷運之後,也很想買一瓶雞精以外,也把當時的心情,用iPhone錄影下來,剪輯成一段好笑的影片。大家一起來和我看看吧:


 


★☆★☆★☆★ 忠孝復興站的捷運廣告 ★☆★☆★☆★



★☆★☆★☆★☆★☆★☆★☆★☆★☆★☆★☆★☆★


 


 


我拍的其他Videos


*************************************************************


iPhone 3D照相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日語大獻寶宣傳影片 [頁面連結]


士林夜市的Hip Hop大叔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