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7.12


 


之前因為太迷Facebook的俄羅斯方塊遊戲,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所以某一天毅然決然地把那個遊戲從Facebook上面刪掉。這樣的事情今天又發生了一回:前段時間我開始著迷Facebook的另外一款遊戲。我每天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練功。我著迷的是一款復古的迷魂車遊戲。曾經在Facebook遊戲排名上,我還是全球第四名!


我發現我真的太入迷了。所以今天早上繼俄羅斯方塊之後,又把Facebook上的迷魂車和小精靈遊戲殺掉了!現在…現在覺得頗無聊的來去運動好了,運動之後來寫多點程式碼吧!


 


相關連結


***********************************************************


Facebook帳號被盜的處理方法 [頁面連結]


剛開始玩迷魂車的日記 [頁面連結]


沈迷俄羅斯方塊遊戲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