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8.08


 


之前拿來放歌的BCD 2000 Mixer因為摔到了,所以在前幾個禮拜的時候,請阿邦幫我送修。沒想到機器一送修,小偉就打電話問我是否可以有時幫他代班放歌。所幸,今天我的BCD 2000拿回來了,什麼時候需要我出馬的話,打個電話給我就好了!


BCD 2000是用USB方式連接電腦的DJ Mixer。用這個機器,可以控制像Virtual DJTraktorAbleton Live這樣的DJ軟體。這幾天有空的時候,我來錄一段連續舞曲,上傳到部落格給大家聽聽我的Non-Stop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