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5.07.12


 


今天的日記裡面,我要介紹三種我最近新吃到、新喝到的東西。


 


1.咖哩汽水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這是一款彈珠汽水,喝下去真的是咖哩味道。很少人在喝的過程中會笑,大部分應該都是皺眉,心裡想問到底為什麼要做出這種產品?



 


 


2.威士忌可樂


前幾年才開了胃口,覺得啤酒是甜的很好喝。之前都覺得啤酒好苦,絕對不想喝這樣的飲料。這樣,喝了這兩三年的啤酒之後,最近嘗試喝威士忌可樂,踏入了威士忌的領域。Jack Daniels的威士忌可樂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含威士忌的飲料。我覺得有喝到化學藥劑的感覺,不覺得好喝。



 


 


3.起司拉麵


喜歡吃泡麵的我,在逛夜市買到了韓國的起司拉麵。煮下去起司香味非常濃郁。吃起來除了起司味道很美味以外,由於是韓國的產品,所以還蠻辣的。三天裡面兩包泡麵就被我吃完了,下次逛通化街的時候,還要再去補貨。



 


相關連結


***************************************************************


老闆!再來一碗麵吧![頁面連結]


斤斤計較的減肥人生 [頁面連結]


減肥是終身的志業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