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7.11


 


爸爸媽媽很喜歡養魚。小時候他們買了大的魚缸養著好多的大金魚,中間隔了很久休息沒養。自從前段時間媽媽的朋友送了一個小的魚缸之後,他們又開始過著養小魚的生活。


我是完全對養魚這件事情沒有興趣。我會注意到他們有在養魚是因為爸爸常常把猝死的小魚直接丟進家裡的馬桶裡,為了省水都先不沖掉。而我呢,我通常早上起床上完廁所要沖水的瞬間,會發現馬桶中我黃色的尿裡有死掉的小魚!


阿妹說她曾經看到小魚聚在一起抽筋,隔天早上就死了一堆;媽媽和爸爸討論的結果是,因為他們用過濾水去養小魚,所以小魚才陸續死亡。換了水又死一堆魚之後,現在猜是新飼料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雖然省水是很好、很愛護地球的行為,不過讓我尿在小魚的屍體上的話,對小魚有點不敬的感覺耶!希望不管是換飼料或是用什麼其他的方法,請爸爸媽媽這兩位飼主,儘量讓家裡的小魚強壯的活下去吧!


 


相關連結


***************************************************************************


止吠項圈:最糟糕的產品 [頁面連結]


小狗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呢?[頁面連結]


Facebook上有趣的照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