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8.12


 


因為88號父親節那時大家都有事,所以我們家提早在今天慶祝。我們去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某家日式料理餐廳享用父親節大餐。而在今天的用餐過程之中,我發現和家人比起來,我真的是吃過很多日式料理的人,我應該算是我們家的美食評鑑家,知道要點什麼菜、知道怎麼樣算是好吃,還可以說出好吃的點在什麼地方。


今天到的餐廳,生魚片蓋飯和單點的生魚片並不新鮮,吃的時候不但沒有感覺到肉的甜味,反而有種趴趴沒有彈性的感覺;烤飯糰沒有味道,調味大失敗。炸蝦用芋頭泥包裹著,一咬下去發現裡面包的蝦子超小的,而且蝦子的香氣完全被芋頭泥蓋過真是浪費。雖然價格非常便宜,但是如果是我自己去吃的話,我不會再選擇這家日式料理。


以上都是我心裡面想說的話,表面上我還是說這家餐廳還不錯,舉起酒杯喝酒,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嚕。










 


相關連結


*************************************************************


美觀園的海鮮丼飯和天王杯 [頁面連結]


平價生魚片丼飯情報蒐集 [頁面連結]


喜歡喝啤酒和吃生魚片丼飯的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