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10.12


 


繼上個月文章上精選之後,今天我的圖片又上了奇摩精選!而且還是兩張圖片同時在一天裡面被選入精選。當天的流量馬上衝破1000。為了這樣的流量,我馬上寫了一篇文章介紹我開發的應用程式、預告這個禮拜三即將上架的免費遊戲,幫我這款即將上架的應用程式宣傳一下


看了網友的即時回應,我稍後發現,原來除了前兩張以外,今天我有三張照片登上奇摩精選! 居然…居然連我的自拍居然也上了精選了,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我的Admob廣告付款帳號成功設定、我的網路銀行順利設定、中了三張發票、三張照片登上奇摩精選!!! 等下出門買大樂透!!!


 



 




 



 


(ps.上面是當天興奮的紀錄,後來買的樂透槓龜了!)


 


相關連結


*********************************************************


上個月上奇摩精選的日記 [頁面連結]


前兩年登上奇摩精選的日記 [頁面連結]


我的第一篇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